Grxxy

一个无趣的灵魂

收到了来自叶子太太的明信片!
@Sylvene_葉子  太兴奋!!
让我像一只土拨鼠一样尖叫着呐喊了好久!!第一次收来自台湾的明信片超级忐忑的!!每天看信箱什么的…
太太说我是第一名!!!!第一个收到!
(虽然我觉得的repo可能胜不过大哥的拍照了 我也拍的无比直男 努力拿出相机拍出细闪的感觉!! 明信片正反面都超精美了!!)

😭😭😭葉子太太对我来说是超级特别的
因为她是在loft上对我有知遇之恩的人!!(对就是这么重要)
写了乐队AU因为有太太的推荐和鼓励 才能遇见那么多小可爱 才能一直坚持到现在
如果没有太太 我大概早就写完百分之五十就跑路了!!
虽然现在依旧是个小透明 也没能写出更好的作品 但是我真的在盾冬圈收获了好多 我觉得这大概有太太一半多的功劳!!(还有一半是盾冬圈的大家都太好了!!)
收到明信片一眼看到举着话筒的冬哥的时候 就觉得 太太真的有在用心准备!她一定记得我也喜欢乐队才给我寄这两张的!!
超级感动了 想起太太们策划的生贺巴士 太太们怎么那么好!!爱你!!
表白一万次都不够!!
❤️

讨厌非常非常喜欢您😭

评论(1)
热度(16)

© Grx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