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xxy

一个无趣的灵魂

今天从下午开始打开电脑想要码百分之五十
因为乐队啊 演出啊之类的事情 使我不断的要回想起以前
回想那些站在台下看live的日子 感觉不那么美妙
那些都是非常非常珍贵的回忆
舞台上的人那么那么耀眼 那种体验无法复制
可是我做不到 我写不出一丁点当时我所看所听的震撼
而在回忆之后那种一直被我称为live后遗症的情绪又不停的翻涌上来
就好像你遇见了一生挚爱 你离他非常非常近 可是又不能更近了 就只能相处那么一小会儿
挺难过的 但这是我珍藏起来的最好的东西


曾经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可以站在偶像的live现场听着那些少年时代在耳机里播放过很多遍的歌
或许对于塞老师对于冬兵 我也希望有这么一天
毕竟至少 在下一次电影上映我买张电影票去大银幕看的时候
就离他非常近了


扯远了 我觉得我可能又要搞砸自己的脑洞了 想写乐队AU却连最基本的live的感染力都写不出来
😭😭😭😭
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过会儿或许就删了 假装没看见我吧

 
评论

© Grx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