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xxy

一个无趣的灵魂

50% 情人节快乐。 盾冬

Steve ❤ bucky  

一个基于《50%百分之五》但是时间线乱窜的番外小故事 

前后文不关联 硬要算的话 大概是巡演之间的小插曲  


01

      “猜猜我有多爱你。”

       这是这次Avenger的live打出来的标语,黑色的旗帜被簇拥在玫瑰花海中,你能想到什么?不如看看日历吧,今天是2月13日了。

       明天就是情人节,有人陪你度过这个专属于情侣的节日吗?

       我把这场live的门票送给自己当做情人节礼物,不如,我把Steve和bucky的情人节小故事,送给你们做礼物吧。

 

02

        SHIELD livehouse拥挤的后台化妆间,这场情人限定的live刚刚结束,staff们正忙着收拾现场,Avenger的成员们在这里卸妆换衣服进行短暂的休息,Steve看着已经把演出服换成简单的黑T恤但是脸上依旧挂着早已花掉的大浓妆的bucky把一只巨大的桶拖了进来,手脚并用可使劲儿的那种。

      “bucky?”没有得到回应的Steve被坐在旁边的朗姆洛拍了一张浸湿了卸妆油的化妆棉在脸上。

      “洗脸去洗脸去!”

       当Steve洗完脸出来的时候,bucky还蹲在墙角,桶里的东西被他掏出来了一大半,这家伙正在挑挑拣拣,Clinton也在一旁翻看那些包装精美的盒子袋子。

     “那是什么?”Steve问向旁边唯一没有投入此事的tony。

     “粉丝送的礼物,这次演唱会在外面放了礼物桶,那些可爱的孩子会把礼物放在里面。”tony这样解释道,身家不菲的他并不缺什么,但这些带着爱意的礼物,他从来都是好好珍藏的。

     “cap,不是吧!以前也有的啊!难道你没收到过这些饭们的爱吗!”Clinton捧着一堆东西起身,头上顶着一个巨大的玩偶帽子,脖子上反挂着一个颈枕整个人都有些摇摇晃晃。

      “以前都是直接送到家里啊……”Steve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每次演唱会结束身为队长的他都是跟着staff们忙前忙后,以这种形式收到礼物还真是第一次。

      “那些是你的。”依旧面对着墙角蹲在地上,bucky指了指右边的礼物堆。

        应了情人节的景,礼物堆里有不少玫瑰花和巧克力,Steve随便翻看了一下,还有些香水、巧克力、手表、玩偶之类,真像是小女生送给男朋友的小礼物。

     “帮我照张相,Steve。”按照礼物盒上的名字单独找出了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礼物,十分认真的摆放好之后,bucky抱起了一捧非常漂亮的玫瑰花。转过来背靠着那堆礼物盘腿坐下。

      “这样吗?”掏出手机熟练的找好角度,Steve邀功似得把手机递到bucky眼前,却被bucky一把抢过手机。

      “恩”直接用Steve的手机登录上自己的ins,编辑了一条“我的女朋友们送我的情人节礼物”还在末尾加了一颗小爱心的信息。添加了照片,bucky颇为满意的点击了发送键。然后直接把手机揣会Steve的口袋里“谢啦!”

      “winter 别撩粉儿了,洗脸去!”一旁的朗姆洛看着从礼物堆里被扒出来的一罐标着Crossbones名字的被做成骨头状的白巧克力挑了挑眉毛。

     “bucky撩粉儿从来都是一套一套的,别人不知道,朗姆洛你应该懂啊……哈哈哈哈哈”tony走过去拿起了那罐巧克力,本想夸赞几句但是却发现罐子的另一侧用黑色记号笔赫然写着“狗粮”。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

        提出情人节限定live这个点子的是看起来并不懂浪漫的Steve。

      “反正我绝对不会带我女朋友去看live,那姑娘的眼里就只会有台上的乐手了!尤其是像Avengers这样又帅又有实力的,绝对不是个约会的好去处。”反对者tony如是说。

      “也有可能会因为你的音乐品味而跟你分手。”永远实话实说的是朗姆洛,他们这种华丽摇滚的风格可能靠妆面和打扮就能吓走一堆人。

        Clinton则表示想要陪女朋友去过这个情人节。

        最后把日子定在2月13日是bucky出的主意:给买情侣套票的人附赠SHIELD影院的电影票“让看完live的人可以有时间去和恋人一起过真正的情人节。”

        SHIELD首肯。当然最后这场live完成的也非常不错。

 

04

       走出SHIELD大楼的时候已经几近凌晨,bucky拉着Steve偷偷从地下停车场的另一个出口溜出来。

       一阵属于寒冬的夜风吹过来的时候,bucky稍微往爱人身后躲了躲,他预谋了些属于情人节的小惊喜,不然他也不会想要在寒冷的冬夜出来溜达,live过后的精疲力尽让人只想尽快躺在柔软的床垫上。

       虽然他们曾经在一起渡过了很多个情人节,但这却是重复之后的第一个,总要有些纪念性的东西。

     “不开车回去吗bucky?你累的话我来开。”他们的家离这地方有些远,在深夜没有公交车的情况下,不开车实在没办法走回去,Steve看着bucky因为卸妆洗脸被打湿的头发被带着寒气的夜风吹起来。

     “散散步呗,陪我透透气吧,livehouse里闷死啦,我不想再闷在车里了。”bucky勾着Steve的肩膀把冰凉的手往他脖子里塞。

      “你怎么这么皮!诶!”抓住bucky的胳膊与他打闹了两下,却发现一个更加冰凉的金属物价被挂在了自己的脖颈上。

      “送你的礼物,Steve,情人节快乐。”停下打闹的双手,bucky退后两步站定,又看了看手表继续说道“Steve,现在二月十四号了。”

        那是一条金色的项链,项链坠子是一个小巧的心形金属框,看起来可以放进去些什么。

     “相框项链?你怎么不帮我配上你的照片。”Steve用力握了一下吊坠,小时候bucky常给他带一些小物件,像是街口好吃的面包又或者属于Steve的第一把吉他。这却是重逢之后bucky第一次正式的送他礼物。

     “我才刚拿到啦,还有,这不是装照片的,这是装pick的项链。”指引着Steve去摸吊坠的背面,那里有一条小小的凹槽“喏,这里可以放pick。”

     “这是……刚才粉丝送你的礼物?”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说着话,Steve伸手把bucky拥进怀里“你的女朋友们知道你把她们送你的礼物送给你男朋友了吗?”

      “……”推搡了一下却反被拥的更紧的bucky突然无言,Steve一向能言善辩。

     “不行!Bucky,我要你送我的礼物。”附在爱人的耳畔,吐着气说着话想像爱人微微脸红的样子,Steve很是有成就感“把自己送给我这种也不可以哦,你早就是我的了。”

     “我找到这个觉得很好看啦。”bucky果然红着脸从怀抱中挣脱开,在口袋中摸索出一个小玩意儿“那……这个送你。”

        递到Steve面前的是bucky的一颗pick,这让Steve有些哭笑不得“这些pick,不也是我送给你的吗?”

      “那可不一样,你送我了那就是我的东西,而且,这一颗,是我一直在用的,你看这边都磨斜了,以前的pick总是掉,可是这颗我从巡演开始就一直在用,很有意义的!”bucky真挚的解释却逗笑了爱人。

      “哈哈哈,好,那你给我装上,我当护身符带着。”在bucky凑过来想要把pick塞进吊坠里的时候Steve突然躬身亲了他一下。

      “啊……你干啥啊!吓我一跳,诶!!护身符要掉了。”

      “别动,我就是想亲你一下。”

 

       一个热切的吻结束后,Steve松开被紧捉住的bucky的手,那枚pick躺在他的手心。“你看,他没掉。好晚了,我们回家吧。”

      “好。”

 

05

        是的,今天是情人节,但这又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日子。相处久了的两个人很难再有什么浪漫火花,他们都更习惯像朋友一样的相处。

        当然,我爱你是要说的,在每天晨起、入睡又或是小别重逢时。

        你去看过Avengers的live吗?他们的音乐真的动人心弦能唱到心坎里。而且一群热血青年在台上光芒四射的样子真是酷毙了。我真的诚心安利给你喔!如果去到现场的话,一定要注意那个那个帅气的vocal和酷酷的bass手。

        仔细看哦,你会发现Steve脖子上那条细细的链子,他把那颗pick刻着小红星的那一面朝上装在吊坠里,一直挂在脖子上。

        既然错过了情人节限定的live。那,就从购入下一场live的门票开始吧。

----------------

     情人节快乐 


50%百分之五十 正文传送门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正文未完  再更新的时候 我会继续把链接贴到这里的       

 


评论(2)
热度(22)

© Grx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