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xxy

一个无趣的灵魂

50% 百分之五十(第十一章) 盾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番外:情人节快乐

050

       这次Avengers的专辑发售似乎成为了现象级的事件,SHIELD名下的实体店更是卖到脱销,网络上的预定也已经排的爆满,事先定好的数量又加印了两次。杂志访谈和电视电台的邀约都纷至沓来,紧接着铺天盖地而来的是占据新闻标题和版面的“热销”和被深挖的八卦。

       以及bucky更加不稳定的情绪。

       摇滚乐队一向是站在一些阴暗话题边缘的,尤其是这次专辑的主题如此具有先锋性和这次live上回答到的关于半隐半现的同性恋情的回应。

      “Captain Rogers,请正面回应一下您与您的贝司手是在拍拖吗?”

      “winter soldier 请问这次专辑里的那首《I'm with youtill the end of the line.》是您对队长的告白之作吗?”

 

      “希望你们能更关注我们的音乐,而不是把重点放在我们的私生活。”官腔的话语来自于对每次访谈总是提起的关于主唱与贝司手关系实在看不过眼的tony。

      “这与你无关。”Natasha出面的时候会一把拦下记者的话筒,再展现出迷人的微笑,气场尽显。

      “我想,不如我们来谈谈我们的下一步计划。”纵使是温和派的Clinton,也只能咬牙切齿的绕开话题。

 

     “我不明白,这有什么不能说的。”赶往下一场通告的路上,Natasha提出了她的疑问。

     “公司说是为了Avengers的形象。”Clinton一向是合格的公司意向传达者。

    “到底一个摇滚乐队是需要怎样一个正面积极的信息。”倔强的女鼓手依旧不解。

     “额……你知道的,cap的设定是没有黑暗面的。”温柔的吉他手无法回应来自于一位女士的咄咄逼人的态势。

     “你的意思是说bucky会是他的污点吗?”作为bucky与Steve从小就熟识的伙伴,在Natasha眼里,他们在一起就是顺理成章自然而然。

    “没事,我不在乎。”bucky说这句话的语气很平淡,不过终于止住了走向尴尬的话题。

 

051

       在需要唱歌和宣传的日子里,captain便很少喝酒,主唱有一个需要保护的嗓子,他总是喝很多很多的水还有各种蔬果汁,即使是在live结束后的惯例聚餐上。

       推杯换盏和豪言壮语在酒桌上自然不会少,作用不过是互相鼓励和给自己打气。别小看这些,没有这个过程大多数乐队可能都很难维持下去。

       一个乐队需要不断的live演出来维持收支和获得曝光度又或者是回馈支持者,于是,当你觉得把乐队作为一项长久的工作来做,精神上的疲惫与体力不支几乎是必然会伴随的。极尽的力竭之后就算是躺在柔软的床上也很难入眠。能感受到的除了疲惫还是疲惫。

       Bucky缓解疲惫的办法就是不停的喝酒,仿佛喝醉之后一切就变得很容易,很容易有新的灵感、很容易入睡、做任何事都很容易被原谅。

       Steve不喝酒,所以当然醉的人只有他一个。

       结束了宵夜之后,Avengers各自回家,tony的管家开车来接,捎上了顺路的Natasha,Clinton自己打了出租车。Steve则在拖着bucky告别了staff们之后打算去停车场把自己的座驾开出来。

     “你在这等我,哪儿都别去,乖,听话。”扶着醉酒的爱人坐上路边的石墩,Steve叮嘱了几句便去挪车。

     “Steve……”

       当他开着车出来的时候,就看见bucky喊着他的名字从石墩上跳下来,似乎有些吃力的把双手撑在膝盖上。

     “我在这儿,bucky。”从车窗探出半个身子又摁了两下喇叭,Steve也呼唤爱人的名字以回应。

       听见了响动的棕发男子朝着车子的方向看了一眼,直起了身,又醉醺醺的垂下头,没扎进辫子里的发丝散落下来挡住了精致的脸庞,在明亮的路灯下,稍显单薄的身体结合光影美得像是一幅画。

       Steve偶尔也动笔画一些画。

       在心底勾勒了几笔线条又笑着摇了摇头,一边盘算着如何让爱人下次不要喝的这么多一边打开车门走出去,径直走到bucky面前扶住他的肩膀。却看见bucky空洞的目光甚至直接从他身上穿过,视若无物。

       当这双绿的深邃的眼睛再次聚焦的时候,Steve也终于稍微舒展了紧皱的眉头。

      “bucky,回家了。”

      “是小Steve啊,你来接我啦。”

 

052

       不知道是醉酒还是长期精神紧张带来的癔症。Bucky最近开始出现一些奇异的幻想,有时是看见一些奇怪的画面,像是星空宇宙又或者是古罗马的战场,有时甚至是二战一战浴血的前线。

        醒悟过来的时候会发觉自己偶尔是呆立着,偶尔也会做譬如把Steve的颜料撒的到处都是之类难处理的麻烦事儿。

       “你知道吗?偶尔我会觉得你好像消失了。虽然你总是在的,可就是有那么些时候……我无论如何也看不见你”忙碌之余难得有依偎在一起温存的时间,bucky用像是撒娇一样的语气像爱人倾诉,下一秒却又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责怪。“你怎么可以丢下我。”

        “不要想太多好吗?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亲吻爱人的眉心试图给他一点安抚,Steve其实也非常了解bucky,从他们从新找回彼此之后也未能缓解的之前的心结到组队出道之后的压力,相爱却不能明说的委屈,世俗强加给他们的条条框框就像是一块大石头压在心尖上。可这压力来自于他,更来自于bucky自己,他总不善于处理这些,于是这就成了一个药石无医的绝症,于是他亲吻他。

     “我不想做,Steve,睡觉吧。”推开爱人带着求欢意味的吻,bucky睁着并未沾染上困意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仿佛那里正在开出一朵花来。

     “那,晚安。”

     “晚安。”

 

        他们的关系变得很糟糕,事实上连Steve在他身边他都需要肢体接触来确定,用拥抱或者做爱来感受对方的存在,直到bucky开始抗拒这些自然的身体接触。 

 

052

        Steve,在我看不见你的时候,这世界就好像是冰雪的荒原。


下一章戳:第十二章

-未完- 


下面是一点点碎碎念 与剧情无关 

这几天接连被喜欢的太太翻牌子 先是晒豆太太点了推荐 

然后是克拉德美索太太直接在推文单里写了我的文章 

还有早些时候葉子太太在微博上的推荐 

(我不敢艾特太太们 希望太太们能感受到我隔空的爱意!)

还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小可爱的‘我喜欢’

这对我真的是莫大的鼓励 开心到后空翻的那种 

看到新粉丝提醒我会开心到炸裂 

看到有人点了❤我恨不得要截图留念 

甚至浏览量涨上去 我会在滑到下面的时候忍不住用手指去摸一摸那个数字 

我就是那么没出息 


我没想到写这篇文章能给我带来这些 真的 

开loft的原因是因为想看晒豆太太的看门狗

 (现在好像也要写完结了 太太我喜欢你呀!!求出本)

然后看到各位太太写的东西 就想要自己也动笔写一写自己脑内的小故事

在冷圈里呆久了  真的觉得盾冬这里特别的温暖 至少我遇到的人都特别温柔

乐队和舞台真的是我特别热爱的 盾冬也是我的心头好  就算没人关注我也能嗨皮的给自己打鸡血 

但 百分之五十是我真的十分想认真写 却离自己的想法还差一些距离的文章 

之前给太太回复的时候也说 每次被推荐被喜欢 但是都关注者寥寥的时候 我都觉得自己是扶不起的阿斗  

我没想过要打滚撒泼的求关注求评论 但是尝到了这个甜头之后就觉得 被关注的感觉真是太开心了  我写的东西能得到认可能有人喜欢真是太棒了 

真的承蒙各位抬爱  你们的每一个留言和关注 都能让我开心的炸成一朵烟花  


还有一个几乎每次我更新都会给我评论的小可爱 @马扎罗VS马里亚  (我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叫你!酷爱告诉我) 还和我讨论到我文章的剧情和我喜欢的视觉系乐队  真的特别感激你  

还有告诉我 写出了自己心中所想的盾冬的 @鲸鱼又又 这对我简直是至高无上的肯定  谢谢你 

还有注意到pick细节的 @Br2  和同样在我提到视觉系摇滚乐队 没被吓走而是告诉我她也喜欢的 @関先生   谢谢你们!!!


以及 唯二的两个我在微博上勾搭来的小可爱 @槐桑 和 @吃包子吧唧吧唧嘴  特别感谢你们温柔的陪聊!!!!!

 (艾特了一大堆人请不要嫌弃我  我只想表达一下我的爱意)

废话要比正文长了 -  -  晚安!!!!!!!!!

我默认每一个戳进来的小可爱都在心里默默的给我戳了那颗我喜欢的小心心  


评论(23)
热度(57)

© Grx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