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xxy

一个无趣的灵魂

文评 给凤梨太太的《寻找冬日战士》

to  @卖菠萝的凤梨姬 太太 

其实光看名字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在这个突然降温的日子里点开这个名字就叫寻冬的故事 

后来想了一下凤梨酥就是那么温柔可爱的凤梨酥 所以这一定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所以我居然发现了一个漫画设定的故事队长和小助手真的!超有爱!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就在想 这个丽贝卡到底是因为身处才被遗弃在这里 像巴基的话!那么可爱!谁舍得丢!!!但是如果他是巴基的孩子 如果他是巴基和史蒂夫的孩子 

史蒂夫真的是一个温柔又细心的人大概比“超凶”的bucky还要更讨小孩子喜欢 大概他在每次亲吻她的时候  都是温馨的 可是好像马上又要面对欲来的山雨 

只是为什么巴基会是一个还没出场仅靠活在回忆片段里就让我心疼的人!!!

他是史蒂夫的弱点 我知道的史蒂夫也同样是他的弱点 但是如果弱点又多了一个呢?

骨肉是割舍不下的  “他最重要的家人 一个也不能少 ” 我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有点泪目 虽然是能想到的选择 但是真的太开心他能这样做 

 

最喜欢最后那个 无论在那个时空里他们都最终亲吻在一起的剧情 

他吻他的嘴唇 他触碰他的温暖 他们从浅吻变为深吻 我最爱最爱这里

 

在现实与回忆中穿梭 这是一个从题目就能看清主线的故事 

宇宙魔方会打乱时间线 可是他和他的主题永远不会变 

他们永远于黑暗与光明之中向对方走去 

他终于还是找到了他用一个吻来结束掉所有令人难过的剧情 

 

又即我想成为丽贝卡!她太幸运啦!!

 

决定把这些文评翻出来发在这里刚才和咸鱼太太说感觉对不起你这篇实在写的字数太少 

所以呢我决定来写一点别的不管你爱不爱看啊 

 

其实这些应该留着私下悄悄对你说的来着!

其他人看到这里就打住吧!(如果有其他人看的话)

 

你要不要猜猜看我为什么第一个选你的这篇开始写长评 

因为我刚加进群的第一天 对大家还都不太熟 然后说起来大家的文章 

我就记住了这篇寻找冬日战士  (反正我记着的是这样)

然后也对始终温温柔柔的你印象特别深  除了我真的在前几天以为你叫“凤梨酥”

我这样叫错了好几次你也没生气 还告诉我你觉得这个名字很可爱 以后也可以这样叫你!

怎么可以有这么温柔的人!!!!

我还记得呢有次 我好像因为实在不想看群里的聊天内容 就有点毛毛的 在群里说了一些“阴阳怪气”的话 

然后我就看到你回复说 讨厌暴走了 大家别聊了  

我就突然没有了脾气 其实对融入大家不是特别的有信心 毕竟我加入的很晚你们又都彼此关系很好的样子  可是看到你这样说 我就突然会写原来还有人能注意到我的情绪就!好!开!心!

然后就……沉迷群聊不能自拔…… 每个人都超可爱啊!!!


啊 写了一堆的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我明明想假装小粉丝假装不认识来给你写长篇的 不!我就是你的小粉丝!!!!

我好困了!就写到这里!凤梨酥小可爱!么!么!哒!

Grxxy

2017.5.6


评论(8)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x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