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xxy

一个无趣的灵魂

文评 给咸鱼太太的《Our Bloody Wedding 》

虽然大概除了太太自己 没人会戳看这个文评看 

但还是要放一下太太的文的链接 方便我自己随时视奸吧 

Our Bloody Wedding


To  @大咸鱼🌚 太太 


虽然说过很多次 但是我要再重复一下 这篇真的是我一看名字就会喜欢的文 

它光靠名字就吸引我 Our bloody wedding 好像听起来满朋克的 

我已经忘记了是被哪位太太推荐到我的首页上 但我记得我是当时是扫了一眼那条提示就马上躲到休息室里就点开了这篇文 

喜欢这种特工的设定喜欢“我们就要结婚了”的主题 感觉好像危机四伏但是又特别吸引人

(虽然到最后我发现他是一个甜甜的故事)

 

关于文章的话 

其实平铺直叙的开头并不常见,很多小作者都会在开头的时候写景色写天气写场景铺垫一大堆,可是,这篇却用开头的第一句话直接拉入主题并且抓住了我的所有思绪。

 

我很喜欢这种被文章牵着头的感觉 艾米丽在一开始并不是一个招人喜欢的角色 

尤其是她带着对我爱的CP的恶意的时候  我不禁在内心把她归为恶人的一类 这个人啊!绝对是个妖艳贱货是个大坏蛋啊!

然后呢,在“金发男子”说出第一句台词的时候 我就用大盾的声音和可能的语气去脑补这句台词了  大概就算是真的 Steve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也会因为羞涩腼腆而显得扭捏的吧

虽然在开头你就说出了 这是伪装夫妇 但是动作语言从来骗不了人 

他牵他的手 他看他的眼神 而且这本就是一个盾冬的故事  我豪不怀疑他们相爱 可我仍然猜不到剧情 甚至我还在猜想 是不是这个艾米丽是什么毁灭世界的犯罪团伙之类的 

可我也猜不到什么犯罪团伙的总部要设在婚庆店嘛 我喜欢这种无法猜测不落俗套的故事 

没办法把思路集中到一起 因为我发现这个烦人的艾米丽居然对这对璧人如此无礼 

 

如果不是看在她用自己的无礼行径换来了他们的一个吻的话 

我总喜欢看他们亲吻 在各种场景 用各种方式 出自自愿或是非自愿 反正始终饱含爱意 就算他们自己感受不到 

 

然后我看到文章中提到红玫瑰 提到血色 我几句就要忽略掉剧情的飞升起来 

这的确是一个踩到所以我最喜欢的元素的文章  虽然这些只被用来作为试探的方式 

我的傻bucky  怎么会想到如此笨拙有趣的“暗号” 

他们走出婚庆店 又从恋人恢复到普通同事关系的时候  我是有些不开心的 

什么嘛 这样还要怎么继续下去啊 什么鬼剧情啊  什么都没有啊  你们快转身回去继续假装夫妇啊!滑动屏幕向下的时候我被那个火辣辣的接吻描写惊呆了……

我发誓我真的在脑内开车了……为什么太太不借此开一个呢……

 

然后在意料和情理之中的是他们就真的顺其自然的结婚了!!!!!!!

所以其实娜塔莎是幕后推手的对吧!其实娜塔莎和山姆提前预谋了一切的对吧!

 

这真的是我对咸鱼太太的初恋文字 

我喜欢这样能用文字透露出炙热感情的作者至少我做不到 

更巧合的是胆小的连评论都不敢留的我在几天之后就加到了她的群里 

被太太淹没不知所措…………………………

再次表白太太!!!!太太在沉迷EC的间隙 请继续产出盾冬!!!



想了一下把文评拎出来发一下  

咸鱼太太看到啦就不用再特意回复我啦! 


咸鱼在我心里呢 是个带着几分幽默感的可爱姑娘 有那种活力满满说话要带感叹号的治愈感  所以你的文字也一样 (虽然我看的不多)

之前总觉得圈子啊太太啊 都离我很遥远 但是好像因为你的这个群 

我就觉得一下子大家都变得好近好亲切  聊天啊 聚众吸包啊 一起开脑洞啊 

熟悉的就像是认识了好久的老朋友 (我自认为)

反正呢 在这里我收到了非常非常多的夸奖和鼓励 我也想把这些分给你们 

!!我要把长评写下去!迟早比过你的5000字!哼哼!


Grxxy

2017.5.4或者6  

评论(4)
热度(12)

© Grxxy | Powered by LOFTER